ID518652292

免费测评 | 招募试睡侠,睡遍江南美宿,第一站杭州塘栖

小镇、古巷、青瓦,运河的水流过了岁月,船桨划过了沧桑,人倦了,找一处岁月的安宁。

LOFTER话题君:

好活动,支持一下!欢迎参加!!

一起旅行:

活动简介:

厌倦了都市千人一面的喧哗与繁杂,每到周末,总想找一处黑瓦白墙、流水潺潺的小镇放慢时光。

懿舍民宿诚邀您共同度过一个惬意的周末。本次懿舍民宿测评由 @一起旅行  @美宿小妹 带来。

 

测评内容:

价值1100元的懿舍民宿运河河景标准房1天1晚

懿舍民宿介绍(戳链接,通过视频了解民宿全景<<<):


懿舍民宿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塘栖古镇内,距市区仅20公里,离市区仅30分钟车程;


依傍古老运河,可听雨喝茶。古廊檐下漫步,可赏桥观景;


塘栖古镇是杭州城内的唯一古镇


横卧在运河上的七孔广济桥,那是塘栖古镇的魂。


悠长的河道伸向远方,滋养着两岸人家,也编织着每个到访者的梦。


若是念着老杭州的味道,可以尝鲜一份粢毛肉圆(老塘栖名菜)


每日都有来往的游客,可谈笑风生的塘栖人,仿佛生活在别处,与世无争,悠然自得。


夜晚的塘栖更有味道,恍惚飘摇的灯影,行走在屋檐下,还能听到不时传来的悠扬曲调。


懿舍只想将疲倦的游客留下,让他们枕着运河入眠,感觉像是回到了家。


明清时期的老宅


懿舍目前已进入试运营阶段,是古镇内第一间正式对外营业的民宿;


进门左侧,即是一面郁郁葱葱的植物墙。生机勃勃的绿,让人抬头便看见春天。


半开放的落地窗内,邂逅一个日式风格景观。


一楼是咖啡吧,闲暇的周末 ,不妨约着三两好友,一起来坐坐。


走出咖啡吧,便是来到了廊檐下。因塘栖是水乡,街面沿河而建,也俗称“过街楼”。


房间内选用安缦、隐居西湖等五星酒店同等配置的雅兰床垫。让讲究生活的人,出门在外也能享受有品质的睡眠。


房内设计整体偏向于暖色,丰富的色块相互杂糅、碰撞,焕发更多现代感。


住在临水而居的客房,偶尔探出四方的老窗户往北望,不仅能看到热闹的老街深巷,还有河对岸的水乡人家。


若是遇到杭州阴冷的冬日也不害怕,整个懿舍民宿也装置了地暖。比起其他地方,塘栖更像是活着的“老杭州”。


本次活动,将招募3名LOFTER用户免费测评古镇内第一间正式对外营业的美宿——懿舍。你会是江南水乡的“试睡大侠”吗?快来加入我们吧!

 

懿舍民宿测评报名申请方式:

-转载本文并在本文评论中写出你的申请理由,即可参与测评申请。

 

测评名额:

每100人抽取1名,不足100名按100名计,本次名额最多3名,最少1名。

 

测评申请时间:

即日起—2017年4月10日

 

测评名额公布:

2017年4月11日,测评名额将在本文下方公布,并通过私信及电话的方式通知获奖者,敬请关注哦

PS:

1.获奖名单公布后,如3天内我们无法与您取得联系,视为放弃领奖哦

2.如方便,可将您的电话以私信的方式发给@一起旅行,以便获奖后,我们可以及时与您取得联系。


若有小伙伴最终无缘测评,也可以参与懿舍与网易三拾联合发起的众筹,众筹地址戳<<<。只要是LOFTER的小伙伴,可享受众筹优惠100元的福利!

众筹相关事宜可向 @美宿小妹 咨询了解详情


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网易三拾众筹所有

评论

热度(1039)